常見問題

  1. 壹、如果我沒有考過電腦技能基金會的證照可以申請嗎?

    不可以。本活動申請資格其中一項為「在校期間持有各獎學金獎項之認證或鑑定合格證書,且於108年1月1日 (二) 至 113年1月31日 (三)間取得」,如您未符合資格,敬請隨時留意CSF電腦技能基金會認證檢測訊息,儘早考取證書以供日後申請獎學金之用。

  2. 貳、在學證明及成績單上方的校章是否一定要蓋到學校關防嗎?寄信時一定要由學校統一寄嗎?

    1. 不需要喔! 學校的證明章可直接以校章、系章或各處室章用印。
    2. 申請文件不需由學校統一寄出,但個人申請或資料不全者不予理會。信封請註明「獎學金審查委員會」收。

  3. 參、在學證明是否可用學校專用的在學證明呢?

    可以的。可將學校的在學證明貼於獎學金檢具證明表中在學證明文件上。

  4. 肆、若我不小心按下 [列印獎學金檢具證明表] 後,才發現有資料打錯了,還有什麼方式補救嗎?

    下載獎學金檢具證明表後,申請文件無法接受塗改,按下送出前請務必確認資料之正確性,以免影響申請資格。

  5. 伍、我們學校有改制,校名已不相同,但系統裡仍是舊的,能幫忙修改嗎?

    當然可以,若因縣市合併及部份學校有改制,而您看到在系統中的校名或地址是不同的,可發信通知客服信箱,我們會儘速進行更新。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
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07)311 9568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