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認證內容
認證內容
常見問題
簡章下載
表格下載
APP下載
相關連結
題庫書籍
書籍登場
書籍勘誤
聯絡我們
 
詳細書籍介紹
書名 掌握社群行銷 引爆網路原子彈(第二版)
作者 黃逸旻
出版社 碁峰 適用程度 初階
書號 AEY042900 ISBN 9786263240681 
出版日期 2022/3/7 頁數 266 
訂價 450  開數大小 16開 
【 書籍特色 】
符合「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之技能規範架構撰寫,符合鑑定的命題趨勢。
  1. 最實戰的專業書籍:由上千次社群操作經驗;國內外經典案例觀念,號稱社群鬼才的作者所淬鍊而生。
  2. 最完整的社群養成:社群行銷360度全方位培養:從趨勢、經營、內容、活動、平台、商務、媒體、數據、創意、分析到優化之傳播能力養成。
  3. 最通盤的專業知識:社群行銷通盤操作專業培育:社群經營、平台維護、危機管理、網紅合作、媒體投放、社群商務、社群廣告、社群數據等關鍵know how。
  4. 最上手的入門教學:若您沒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您可以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學習仿效並加快成長的速度,為您所負責的品牌,創造社群佳績。
  5. 最打底的補修秘笈:若您有「數位/社群-操作經驗」:更可從國內外優秀數位團隊的理論/觀念,檢視過去行銷專案,奠基未來行銷發想與執行的紮根基礎。
 
【目錄/大綱】

推薦序
各大品牌人士推薦
作者序
基金會序
作者簡介
Chapter01 社群定義、發展及應用
Chapter02 平台介紹、法規及倫理
Chapter03 社群經營概要及內容規劃
Chapter04 社群經營活動及商務規劃
Chapter05 社群媒體操作特性
Chapter06 自媒體行銷
Chapter07 口碑行銷
Chapter08 社群媒體廣告
Chapter09 社群數據分析工具與關鍵指標
Chapter10 社群網路分析與優化

【相關人員別】

職務別 電腦技能需求
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 (MP)

【相關勘誤】

本書尚無任何勘誤 !!


線上報名網站
112年CSF獎學金
CSF雲端練功坊
基金會在hahow開的線上課程
線上申請全國信息化工程師項目證書
客服信箱CSF主網TQC 考生服務網TQC+ 考生服務網TQC師友網 ITE鑑定網CSF企業服務網
CWT全民中檢LCT聽力理解作文易學堂WDA即測即評服務網資訊月競賽展覽服務網
電腦技能基金會 聯絡電話:(02)2577-8806 │ 聯絡地址:105608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