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資格:

凡就讀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高中職校之應屆畢業生(民國113年畢業者)

申請期間:

中華民國113年1月4日 (四) 至 113年2月29日 (四)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申請步驟:

03
印出申請表及檢具證明表
04
黏貼相關證明文件
05
委託學校蓋證明章
06
寄給基金會各區推廣中心

注意事項:

  1. 申請前請詳閱本獎學金申請辦法內容,以免影響個人權益。凡參加本活動之申請者視為已閱讀並完全同意遵守本活動之一切規定。
  2. 請正確填寫電子信箱,如因誤植而未收到相關領款通知,未進行領款申請將視為得獎同學自行放棄領款。
  3. 得獎者有義務配合主辦單位進行相關活動宣傳,如拍攝考試心得影片等,於相關公益或推廣活動及之刊物、文宣、手冊、網站或其他媒介上使用,且同意不對主辦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
  4. 訓練單位僅限本會授權之訓練中心。
  5. 申請者各獎學金項目僅可擇一申請,各項目錄取名額將依該項目實際申請人數調整。
  6. 逾期申請、申請證件不齊全或資料不符合者、成績不合標準、重複申請項目、未蓋學校的證明章(校章、系章或各處室章皆可用印)均不予受理,所繳文件亦不予退還。
  7. 各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本會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會獎學金官網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8. 本活動官網:http://www.csf.org.tw/main/scholarship

About Us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
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Get In Touch

北區推廣中心(02)2577 8806
中區推廣中心(04)2238 6572
南區推廣中心(07)311 9568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