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Close

語文類

最有效的中文能力輔教系統

本平台是一個建置成熟、經實證有效的中文能力輔教系統,內容包含了學生線上題庫練習與回饋、差異化分析、補救課程及教師管理帳號與班級擬真模考等。多年來已協助各校專案計畫的申請與應用,成果斐然,已成為各校爭取採購之中文輔助教學工具之一。

平台特色

學生端取證神器最給力

  1. 好上手!線上題庫輕鬆選、隨時練,即時語文解析與英雄榜。
  2. 好酷炫!全球首創電子稿紙,超炫體驗,寫作變得超EASY!
  3. 好證照!學生取證免煩惱,升學&工作輕鬆找。

教師端補充教學好幫手

  1. 智慧平台,讓文學變得好科學,各班成績管理E指掌握。
  2. 作業指派好輕鬆,短文/長文一指搞定,讓學生愛上寫作。
  3. 教學成果易彰顯,小考/模考一應俱全,讓教學最有效率。

行政端計劃成果大功臣

  1. 提供大數據分析與報表,充分彰顯計畫成效與評鑑,最加分。
  2. 智慧校園符合各種行動載具應用,師生輕鬆上手,最實用。
  3. 完全符合各項補助計畫採購與核銷,永久享用,最划算。
對數位學習平台有興趣嗎?

歡迎使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北區洽詢專線
02-2577-8806 #749
中區洽詢專線
04-2238-6572 #428
南區洽詢專線
07-311-9568 #439

最方便的線上練習平台

CSF雲端練功坊含括TQC/TQC+/ITE/EEC/CWT等多項認證題庫,提供多元練習/結果分析/練習紀錄等多種功能,並搭配三種智能出題模式(隨機快速/特定領域/擬真模考)可準確評估練習者的實力,針對練習者的作答能力與答題狀況進行評估,『擬真模考練習』依照正式考試組卷比例進行模擬考試,精準分析預測,可快速增進練習者的實力,提高取證機率。

平台特色

  • 提供CWT全民中檢各面向模擬試題,可熟悉題型、提升答題速度,有效提高通過率。
  • 可不限次數重覆練習,加強印象最有成效。
  • 提供隨機練習/領域練習/擬真模考練習等模式,進度安排更有彈性。
  • 即測即評即分析,並提供詳解說明,導正觀念最有效。
  • 提供各種統計資訊,以利評估學習成效、全國排名、預測分。
  • 提供常錯題目TOP5分析,讓重點複習更有效率。

APP服務同步上線

QR
雲端練功坊App
對數位學習平台有興趣嗎?

歡迎使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客服信箱

最具特色的作文學習網站

自2004年起,一群文教界專家學者及資深作文教學老師開始討論,並籌劃「作文易學堂」的成立,意圖在作文領域中貢獻一份心力,並尋求這教育問題的根本解決之道。「作文易學堂」選擇了數位教學的方式,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希望將服務推廣到每位學生身上,達到有教無類的目標。而我們也重視因材施教的理念,對於每位參與的個人,都有能力分析和學習過程紀錄的規劃,以量身訂作最適合的課程。在課程設計上重視互動和發表,讓每一位走進來的成員,都有充分揮灑的機會。在這樣的理念下,歷經2年籌備,「作文易學堂」終於在2006年底正式上線服務,更是全台灣第一個以互動引導為教學特色的線上作文學習網站。

平台特色

重 視
興 趣

學生最佳的學習效果,來自於他們有興趣的事物,光是冷硬的教材,絕對難以推動學生的學習。

「作文易學堂」的課程規劃,皆以引導學生產生興趣為優先,利用豐富的Flash動畫、圖片及淺顯易懂的引導文字,讓學生逐步踏入寫作的領域當中,並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

寓 教
於 樂

兒童逃不過遊戲的誘惑,家長則視遊戲為洪水猛獸,兩方總是衝突。「作文易學堂」幫兩者尋求衝突的平衡點,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僅享受遊戲帶來的刺激,更能提升語文知識與能力,一舉兩得,寓教於樂。

記錄歷程
分析能力

學習是連續不斷的歷程,學生的學習成果應以過程為重,故以過程為主要評鑑目標的形成性評量較有意義。但目前各類的學習、甚至升學考試,都是只重結果的總結性評量,自然抹殺了學生在學習過程中能獲得的喜悅和感動。「作文易學堂」完整紀錄每位學員的學習歷程,同時將歷程做專業的能力分析,找出學員在過程中遭遇到的問題和不足之處,對於學員的學習發展與成長,才有正面積極的幫助。

重視互動
寓教於情

教育社會學的研究顯示,在團體中學習的孩子,不論是未來的社會適應和人際關係,都會表現得較好。「作文易學堂」雖然採用線上教學的方式,但我們仍注意社會化功能的重要。因此我們在課程中,安排虛擬和實質的互動方式,讓學員不是單打獨鬥的閉門苦讀,而是在同儕相互觀摩、鼓勵的環境中快樂學習。

提供回饋
自我強化

教育學者卡羅(Carroll)主張每個學生都有能力學習,只是所需花費的時間不同。強迫孩子跟上統一的進度,往往會給他們帶來壓力,也未必適合他們自己的學習步調。在「作文易學堂」裡,我們提供學員自由學習、自我調整步調的機會,同時為了給予學員學習的誘因,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獎勵措施,讓他們能在學習中獲得實質的收穫和強化。我們希望學員在自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步調,在獎勵中得到歡樂和興趣,進而樂於自我學習。

線上批閱
即時便捷

傳統作文課程,在課堂上寫完後,交由授課教師帶回批閱,最少需等到下次上課,才能看到批閱結果。這段等待的時間,學生對於寫作該篇文章的想法歷程和思考內容,可能都已淡忘了,這如同無形的學習損耗。「作文易學堂」利用強大的網路功能,在學員寫作完後,立即將文章送交評閱教師,一評閱完成,學員就能收到結果。這樣一來,把握記憶最深刻的時期,給予最關鍵的教學,不僅節省時間,更讓學員獲得有最有效率的學習。

對數位學習平台有興趣嗎?

歡迎使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FB粉絲團
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