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Close

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

由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承辦的「資訊月資訊應用技能競賽」,提供資訊競技切磋的舞台,多年來已被資訊人才視為年度盛事,各高中職及大專校院資訊人才彼此一較高下。使技能優秀的校園學子有機會嶄露頭角、發光發熱,對未來無論升學或就業都能更具競爭實力。
資訊應用技能競賽採用「TQC+專業設計人才認證」及「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檢定方法,以密集的訓練,練就學生紮實的實務技能,讓學生步出校園後,可立即進入業界服務、貢獻所長,為業界信賴的用才依據,包含深受全國各級學校支持的競賽職類,如程式設計、視傳設計及辦公室應用...等多元創新的競賽項目廣受學校好評。

歷年自辦競賽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有鑑於軟體設計人才為資通訊產業未來長遠發展之根本,為快速縮短軟體人才供需之間的差距,同時有效帶動軟體及程式設計之學習風潮,舉行多場各項競賽活動,如「TQC+ Python程式設計競賽」、「TQC+ App Inventor程式設計競賽」及「CSF程速勁賽-Python競行曲競賽」等,使技能優秀的校園學子有機會嶄露頭角、發光發熱,未來無論升學或就業都能更具競爭實力。

TQC+ Python程式設計競賽

TQC+ App Inventor程式設計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