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Close

TQC是Techficiency Quotient Certification的簡稱,乃本會依員工職務別所規劃之整合性認證。根據國內3,500家企業用人需求調查,每種職務人員均需具備幾種不同程度的電腦技能,諸如「TQC專業文書人員」需要中、英文輸入、文書處裡、電子試算表等相關專業證照。

此外,TQC認證又可依科目別的不同之分而有不同的類別之分,內含多種單項科目的選擇,即使您無意按職務別作綜合考試,仍舊可配合您對個別技能之需求而量身訂"考"。簡而言之,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乃集合各種單科測驗之大成,讓應試者一舉備有該項職務人員所需的電腦實力。

TQC考生服務網

針對一般考生,本會設置了TQC考生服務網,無論是學生、老師、社會人士的考生,均可進入此網站查詢所有TQC職務別之應試科目與相關消息、流程。所有考生均可直接上線進行報名,並選擇應考日期及科目場次,並於線上完成繳費,真正提供完整的E化服務流程。
TQC考生服務網
對檢定有興趣嗎?

歡迎使用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北區洽詢專線
02-2577-8806
中區洽詢專線
04-2238-6572
南區洽詢專線
07-311-9568